小滋姐姐。

:“遠山和你有個愛情。”

【魔道祖师x你】《被表白》

当你跟他们说xx跟我表白了。

occ预警!!!!

内含曦/澄/追/仪/仁/晓/忘(?)

多重彩蛋请注意!!!




蓝曦臣。

“阿涣,蓝忘机刚刚跟我表白了!”

揉了揉你头。

“别闹,是我叫蓝湛帮我表白的。”




江澄。

“晚吟晚吟!!魏无羡刚刚跟我表白了!”

“嗯,你再说一遍?”

“没没没,刚刚开玩笑的。”狗腿ing。




蓝思追。

“阿愿!!蓝景仪刚刚跟我表白了!”

“那我现在向姑娘表白不算迟吧?”




蓝景仪。

“蓝景仪!蓝思追向我表白了!”

“???xsl,你这样的他也会看上?”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”

(?????)




蓝启仁。

“蓝先生蓝先生!蓝景仪向我表白了!”

第二天。

蓝景仪倒立抄家规。




晓星尘。

“道长!!!薛洋跟我表白了!”

“大概是群发消息吧。”

“刚刚他也发短信跟我表白了。”

(????迷惑行为)




蓝忘机。

“湛!!!魏无羡刚才跟我表白了!!”

“……”

第二天。

魏无羡扶着自己的腰来问罪。

“你说了什么?????”


评论(9)

热度(5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